先奉上我所說的兒童美語補習班網址:

undefined

http://trade.1111.com.tw/web/english-teacher

這是我在著名的商搜網無意間找到的,那時正在想要送孩子去哪間補習班,心不在焉時,就被聯播網的廣告吸引到,美語補習班推薦?兒童美語補習班首選?

點進去發現,這是一個商搜平台,裡面有長頸鹿兒童美語的簡單介紹,並附了他官網的網址,於是我開始大感興趣。

帶孩子到了台中長頸鹿美語補習班分校,與那裡的美語老師洽談,聊了很多,他們真的很親切,也積極的帶我去參觀,看了孩子語老師的互動,真的非常感動,就像是朋友一般。

我想這是老師誠心相待才會發出來的感覺吧!

老師跟我說他們的美語老師都是受過嚴格的考驗與專業訓練的,每個都是參加過他們設立的美語師資培訓,並獲得證照,都通過才能來教課的。

由於我真的很想讓自己的孩子能在幼稚園、國小時期,美語程度就高人一等,所以我很重視補習班的選擇。

所以GG哥在這裡就不藏寶了!直接說啦!!!要選美語補習班!就是長頸鹿啦!沒傻好說的!國小美語大大提升!隨隨便便都在小學通過英檢啦!!!

undefine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